首页
1
公司介绍2
http://www.synba.com.tw/cn/ 综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
首页 特色简介

综衡企业Synba Corp. Ltd.

综衡企业的经营团队在各行业深耕多年,拥有丰富的经验与知识背景。於2015年底在台元科技园区购置办公室,并於2016年初正式进驻。

中文名称「综衡」以及英文名称“Synba”是取自英文的:Synergy + BalanceSynergy的意义为协同、综效。Balance的意义为平衡、均衡。我们期待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伙伴们,除了成为发挥最大综效的优良团队之外,并拥有平衡的工作与家庭生活,得以一同永续经营,从「小而美」成长茁壮至「大而好」。

营业之主要商品及服务项目:VOC BusTer挥发性有机物(VOC)处理器、减压低温水分离设备、酒精、点胶头清洁装置、加热带、纳米离子水、清洁溶剂及助焊剂,目前持续於生技及环保节能领域拓展相关营运范畴。

公司自行开发及引进多元化的产品,并灵活地跨产业发展与联盟投资。立足台湾,放眼世界。

【综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】位於竹北市台元科技园区内,详细交通方式请参考 台元科技园区交通指引